close

DSCF2771拷貝.jpg 

親愛ㄉ

我當然知道我傷你很深

但這不是讓你失去理智

選擇失控ㄉ理由

雖然你受ㄌ傷

我依然願意在你身邊

只要你有需要

我都會在

DSCF2786拷貝.jpg 

親愛ㄉ

我當然知道我傷你很重

但這不是讓你遊走邊緣

選擇凌亂ㄉ舞步

雖然你心很痛

但你造成ㄉ裂痕只會更大

那絕不是

仨俩個人ㄉ問題而已

而是一個家庭ㄉ破碎

無數心痛ㄉ開始

DSCF2775拷貝.jpg 

親愛ㄉ

我當然知道我傷你很狠

但這不是讓你義無反顧

選擇造成別人傷痕ㄉ唯一理由

因為這樣ㄉ遊戲

並不是你真正想要ㄉ

因為了解

所以無言

希望在走出累累傷痕ㄉ當下

你可以看見更寬ㄉ天空

你可以預見更美ㄉ未來

你可以碰見更好ㄉ伴侶

你可以想見更順ㄉ人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infu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