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很喜歡這部片,當中有許多我ㄉ生活經驗、生命體驗與未來目標...

DSCF2879拷貝.jpg

說真ㄉ

那些~

愛我ㄉ人‧我愛ㄉ人

離開我ㄉ人‧我離開ㄉ人

為自己性別奮鬥

為自己生命努力

為理想勇往直前

為快樂奮不顧身

...

都是我這些年頭

所聞‧所聽‧所看‧所感‧所認ㄉ一切

有些曾經令人倉皇失措

有些曾經令人不勝唏噓

有些曾經令人感同身受

有些曾經令人抱頭痛哭

有些曾經令人義憤填膺

有些曾經令人無言以對

有些曾經令人難以釋懷...

DSCF2974拷貝.jpg

或許多ㄌㄧ些年紀

也或許多ㄌㄧ些歷練

更或許多ㄌㄧ些悲憫

所以愈來愈多ㄉ人事物

輕輕地不再那麼堅持

呆呆地不需那麼犀利

緩緩地不要那麼衝動

淡淡地不願那麼哀愁

DSCF2922拷貝.jpg 

謹以此獻給

我ㄉ家人

我ㄉ愛人

我ㄉ朋友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infu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