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768拷貝.jpg 

台灣人真的瘋狂,台灣的女人...更瘋狂!

幾天前看到一則新聞,有一位年輕女子因為減肥減到沒命,雖然體重降了25公斤,但...也跟人世say bye bye囉。

其實台灣女人真的不必這樣搞耶。說實在話,不是每個男人都愛那種瘦乾巴的女生,雖然大家都被媒體過度洗腦,認為女人就應該瘦才是美,加上國內減肥風的推波助瀾下,好像只有瘦的女人才是美女的怪異現象,讓我還是覺得挺詭異的!

古人說:女為悅己者容。我說:女,為悅己容。這有啥不同咧?一個是主體,一個是客體的不同。我說女人為啥要為欣賞你的人裝扮的漂漂亮亮咧?女人難道從不會想說,因為愛自己,所以把自己裝扮的漂漂亮亮的,這樣一來,自己爽到之外,不也更令人賞心悅目嗎?

自信,應該是絕大多數人欠缺的吧!大家都需要別人的肯定跟讚美,但過度依賴別人的肯定,甚至把別人的肯定當成是唯一的聖旨、金科玉律,那又是另當別論了。我有些朋友理智面很大,但一說到身材,大家就莫可奈何了。原因似乎無它,就算他想盡辦法說服自己是好的,但世俗眼光衡量的標準,就是那些不加思考、完全人云亦云的豬頭在操縱,而大家想不落入這樣的窼臼實在是難如登天;但,真的有這麼難嗎?我想自己對自己的信心還是最重要的!

女人呀!別再相信那些無厘頭的謊言了!瘦到連命都丟了,還有幸福可言嗎?瘦到病厭厭的,還有美感可言嗎?瘦到連自己是誰都搞不清楚了,還有什麼美麗的準則在驅使妳做如此大的犧牲?相信自己不是一件更美好的事情嗎?如果你只是想追求一時的骨感美,我...只能說妳...瘋了吧!

別再相信那些腦子裝大便的男人說的謊言了!他既然不愛妳,有什麼藉口說不出來?更何況只是區區的身材這樣膚淺荒誕的話!

版權所有© 2006 by Just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infusta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